close

又是一個整晚沒睡的夜晚

沒辦法,想很多事情

但也只有我老爸不在家我才會這樣晚睡啦



















老爸星期五晚上跑去花蓮了



我跟我妹都懷疑他在那邊養老婆



但是,他死都不承認他去那裡到底是幹啥好事



每次只丟一句:阿~說了你們也不懂ˋˊ



喔~拜託,如果以之前14.15歲的我



還可以這樣矇混過去



但我都快20咧



你還想這樣打混過去阿= =+



老爸,你似乎很小看我喔ˋˊ凸



(ˋˊ凸)→只是情緒表達,沒有忤逆的意思啦



















反正,從以前我老爸不在家,我就很沒安全感



最後結果就是,我失眠了



這樣的情況之前本來有好一點了



但是星期五晚上還是睡不著



連帶著星期六也跟著沒睡意



所以,就看書,聽音樂,直到現在....[上午時間*04:42*]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六我陪"明明"去他公司拿東西



後來就在市政府那晃晃



那些街頭藝人真的超酷的



看的我跟"明明"都不想離開



想拍照卻沒相機



(OOXX&%$^#%&......)



結果,就只好用腦袋瓜記 = =



市政府上的街景,真的很棒



下次等宇軒回來就帶他來這看看吧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就回板後晃晃



唉唷~想買連身裙啦



身材不好的我



已經看開了



想穿件連身裙秀秀自己身材



只不過沒看到適合的



就算有喜歡,但都超貼身



拜託,你以為大家都是瘦子嗎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,最後的戰利品就是:一隻$470的眼線液



好貴呀.....真的....心在淌血



不過,愛化妝的我



只好忍痛啦



希望是可以讓我爽爽的使用它到最後......ˊˋ



不然我肯定砸店



(店名:菲詩小舖= = 公開店名不是真的要砸店,只是純粹想告訴大家而已)



















嗯嗯,逛到11點多



該回家了



平常的我,10點門禁



但今天老爸不在,就給他刻意加長拉



結果在家裡附近接到我妹的警告電話:你是怎樣?



阿,我老妹整個就是凶狠



我也不怪她



妹代父職囉.....



好啦好啦,回家就是了ˊˋ



送完"明明"上計程車後



就回家啦



















一樣的睡不著



最近開始抽菸的我



想著他



就點起了那他的寶馬



熟悉的味道瀰漫四周



真的,很想他......



不知不覺



加上我自己買的



我又抽了7.8支菸了吧



我不是煙狂



說上癮也沒有



就是,抽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很討厭煙味



而且是非常



但,屬於他的菸味,我不討厭



因為,那就是屬於他的味道



等他回來,我就不會抽了



因為,那是思念的味道



他在我面前了,我何須思念,我還需要抽嗎^^



















晚安囉^^



不過,我還是不會睡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(看書,聽音樂,抽菸,想著他...........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