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1日

是我們半年的日子

時間真的是很快

稍縱即逝~抓也抓不住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,因為考試的事情



我都忘記了



改天再跟他提醒提醒^^


我們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寶貝



這段日子裡,有你的陪伴



真的是讓我很開心



你說,你很怕沒有時間陪我



我也常說,沒關係


時間不是問題



我們的時間很多很多



對吧



今天很開心吃到你推薦的PASTA的蔬菜千層



真的很好吃



本來我還以為延吉街的店~東西真的也沒多好吃到哪裡去



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~我吃的很飽很飽呢



謝謝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一早我去淡水捷運站接你



早到的我等著還在忙碌的你



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



雖然等待你回來的時間很漫長



但是,當我跟你說我在站內等你



其實是要給你個驚喜時


你那既驚訝又開心的表情



真的很令我滿足



呵~雖然我覺得我的驚喜很不是驚喜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半年,任何一對情侶都可以達到



並不是什麼偉大的時間



但是對我們來說,還真有著意義不同呢



2.3年的過去算什麼,貌合神離的我與某人



根本連半年的現在都沒法比較



無從比較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寶貝



你那過去的二年,我那過去的三年



對我們來說,是真的過去了,對吧



I can't foretell our future.



But,I can see our future.




Have you listened to my heart?



You are always on my mind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