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

心情蠻開心的

怎麼說呢??有種甜甜的感覺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又寄了第3封信



這次,我寫了8張~



哈~他說我寫了好多張~



我有很認真讀書拉~只是在休息時間就想說一張好了



累積三天就有8張啦^////^



不多不多的,也順便讓我練練這塊僵硬的手....



當作考試前的練習啦^皿^y




















裡面字句,不外乎就是(我想你)之類的字句



寫了八張,開頭都差不多.....



聽到他語氣,似乎很開心



這一定要開心的阿,這可是我滿滿的心意呢^^



他說他也很想寫給我,只不過他要準備考試,實在是抽不出時間



(其實我早就沒寄望它會寫信給我=////=)



我知道你忙,你累,很辛苦



所以,給你看到我的心意,這就夠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你喔



再6天



你就回家了~~~



我會帶著你的車鑰匙去捷運站等你的



你要打電話給我喔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