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晚又做了個爛夢

醒來整個就是心情差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陪明明回診外科



她手之前在麥當勞被燙傷



所以就陪她去亞東醫院敷藥



回到家後,也是10點40分左右了



卸完妝,整個就是超累的



沒多久我就睡了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夢裡面的情節亂七八糟的



不過裡面的人物



竟然是宇軒他們家的人



情節亂



就不多說了



但是



我竟然夢到他們家的money死掉了!!!!



我看到money死前超痛苦的



它在哭耶



感覺像不知道什麼東西一直在糾纏著它



後來就衝出去



就沒有回來過了....



我在夢中好難過=/////=



後來,家裡變的好奇怪



讓我覺得很害怕



經歷一大堆情節後



我醒了= =



















媽的 最近怎麼都淨做一些爛夢阿.....
















我想要夢到宇軒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