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

AM 3:49

有一通沒有號碼的電話打來



















那時候我本來以為是鬧鐘



但是想想,音樂不對



我就接了起來



[ 喂? 喂? ]



電話那頭都沒有回應我



我就掛了



媽的,害我又失去點睡意了



忽然我想起前天明明跟我說她也有接到不說話的電話



我整個發毛....



結果一閉上眼睛都會想到....(我害怕的東西...)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好不容易睡著了



我又做了個惡夢= =+



這個夢的大概是我被人家誤會



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們都說:那就是你太孩子氣啦,這麼不對自己說的話負責



媽的,夢裡的我超生氣的



我就哭了



後來下課,我就衝出教室外



2.3個朋友上來安慰我,但我把她推開



印象最深的是,其中一位朋友是"壽司"耶



(是我高中同學,超可愛的喔,我的好友裡面有她呢^^)



推開她後,她也哭了,她說有事就要說出,不要一直哭呀



我整個就是超難過的邊走邊哭....



我就這樣哭醒了



真的



我醒來時,還是有情緒在



一直哭一直哭



眼淚不多,但是真的哭了.....



我自己被自己嚇到



那時我爸早就睡了,可是我蠻害怕在我做夢哭時有沒有被他聽到= =+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搞的我今早心情超低落的



媽的,起因都是那電話



到底是誰打的啦



不出聲的ˋˊ



我當時還有點開心的以為,是不是我家宇軒打的



但是就時間上來說,不可能= =+



誰啦誰啦誰啦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第一次做夢時哭耶...



可是夢中的我,心裡真的超難過的



整個就是很無助



當下的場景真的是不哭也難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