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大早跑去他家

準備去游泳^^



















先在他家裡吃完早餐



等晚點一點我們就要出門去北城游泳



呀,忽然他大哥說伯父似乎今天身體需要注意



所以,盡量家裡一定要有人在



喔喔...沒關係,伯父身體最重要呀



上次過年時就把大家嚇死了



這次就好好的待在家吧,不過宇軒的臉倒是有點哀怨= =+



唉唷~沒關係啦



等晚一點家裡比較有人在時我們再出去就好啦^^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我們倆就睡覺



差不多兩點時我們就出發去北城



好久沒游泳了



真的是超累的...我大概游個一兩趟我就上來泡藥泉了



不然就是跑去沖SPA,烤箱的



那些比較適合我^^



沒辦法,我太懶了...



不過我游泳一趟過去可以不用換氣游到底喔



(僅限一趟啦=////=再回頭我就掛了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他家,跑去洗頭



因為晚上已經有跟他媽媽約好要吃飯



是吃貴族喔^^好久沒去了說



不過剛游完泳就吃這種高熱量,會更胖的....



算啦,吃東西吃東西^^



















呀!有巧克力噴泉耶



馬上就給他弄個4.5串



真的好好吃~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們高中謝師宴那家比較好吃><



後來再去愛買逛逛



就跟他跑去土城的好樂迪跟他當兵的朋友聚聚



我只能說,還真忙....= =+



















去到那,哇靠...人頗多的



大約快10人吧



我前篇說的好笑的朋友也有幾個在那



因為他認識的蠻多都是土城人的



就很好約^^



我們這種被人家帶去的"馬子"就只能在旁看著他們聊天



沒辦法,真的不是很熟= =



不過我倒是認識了耶穌的女友喔^^



她叫張明明~很漂亮



是個可愛的雙子座女生



整個就很聊的來



雖然當時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感觸很深



明明,她很難過,我也很感觸的在旁聽她說



不過這也表示我們真的很合得來,願意把心事跟我說



哈哈~明明,你太可愛啦>///<



很開心認識你喔^^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回到家已經是快12點多了



我跟宇軒真的...又有捨不得



因為明天他下午就要回去了



而且,聽到明明的事情



以前的過去,歷歷在目,一時間又再被挖出來...



很痛...很痛...



我跟宇軒說了好多好多....他說,我真的還是太傻



他跟我保證,現在有他在,一切都不會再重蹈覆轍



一定比之前的"人"更好更愛我



我很感動....真的....



我們就在我家樓梯間又聊了一下



真的謝謝他的陪伴....



很謝謝他願意這樣的包容我



很謝謝他這樣的對我付出與疼愛....



我很愛你...真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