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

要準備收假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早還是跑去他家



看《鼠來寶》



之前在他還沒當兵前就說要去看了



結果等到DVD出來了才看



還蠻好笑的~我最喜歡那個"喜多"



超可愛的~



我真的推薦去看看,整個就是可愛爆了>///<



我跟宇軒都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的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沒有預定出門



就都待在家裡,整理行李



跟伯母聊天等等



咦??他媽媽來咧^////^



看來他媽媽真的已經開始有在關心他咧



我的很替他開心



宇軒的付出他媽媽真的都看到了^^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陪宇軒到板橋火車站搭客運



真的...好快喔



下次見面就是等結訓了



不過結訓回來大概有5.6天的假可以放!!!!



我們就又可以見面了^^



在這之前,我們要再等2個星期多



很快的很快的.....(我一直這樣的告訴自己...)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跟耶穌的女友(明明)一起回家



一路上整個都超好聊的阿



後來她去上課時,我們也都一直傳簡訊聊天



ㄏㄡˋ~感覺就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^////^



我還跟明明說下次等他們結訓放假回來



我們4人一起出去玩^^



















宇軒,你去當兵要好好照顧自己



巧克力真的不能當主食啦



下次回來前,我一定要囑咐你



幫我買個5.6盒的薄荷糖



5.6瓶的木瓜牛奶、可愛的KITTY衛生紙....><



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想買



為什麼想買??



因為.....真的很便宜



舉例來說,我那薄荷糖外面賣69



兵營裡面只賣23= =+你說是不是應該要買



它裡面還有賣衛生棉耶



不是男生要用= =它裡面也有女人當兵呀!!



這次一定要請你幫我買回家^/////^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