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

應該是說我幾乎都沒睡= =+



















早起梳洗完



等到差不多5點



我就在樓下等宇軒二哥他們來接我



















開車到那邊



一開始還開過頭咧



不過終於還是順利的到那啦^^



哇~天哪



不到7點,就已經大排長龍



7點開營門,所以蠻多家長已經不知道比我們早幾點就來等了



更扯的是,外面還賣雞排&一鴨三吃的= =



真的太厲害了,想賺錢還真是辛苦



而我們還真的買了....一鴨三吃.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進去,登記好證件



會有阿兵哥唱名他們的編號



(宇軒是009)



阿~看到他出來了^^



超開心的>////<



喔~你瘦了....好心疼....



我知道裡面東西難吃,但怎搞成這麼瘦呀



不過看到你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=////=



















他告訴我,營區裡面不可以牽手



不可以有過頭的親密行為



這不是在殺我們嗎?



我們兩幾乎走到哪都會牽手



都麻是他說一定要牽手



現在在營區裏不能牽手,ㄏㄡˋ....很痛苦耶



所以後來我們倆在營區裡逛逛時



他一不小心碰到我,我就會故意說:ㄝˋ,你碰到我了= =+



哈~他知道我是故意的,不過他也只能無奈的說:對不起拉



他知道我很哀怨= =



ㄏㄡˋ~營區真沒人性



好啦~營區內總是要守點規矩~



反正回家有2天假,可以一直牽手^^連親吻都不是問題啦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,下午2點多放人了



沒錯,是下午才走= =



我們一大早下去苗栗頭份



一開始就是聊天,然後聊天,再來還是聊天...



是還有點即興活動,就聽他們唱完10分多鐘的軍歌



再來還是自由活動....真的無聊爆了



他二哥大哥就都回去車上睡覺



他弟也差不多快倒了= =+



最後還要等他打掃完...終於~回家啦



我們倆在車上睡覺時整個抱超緊的>///<



好害羞....沒辦法,熱戀中的男女都這樣麻...



對了~他們裡面的朋友每個都超好笑的啦



尤其是那位"耶穌"



ㄏㄡˋ~整個就好笑而已



為什麼叫耶穌喔



宇軒說因為他很雞婆,什麼櫃子壞了一直想要修理= =|||



還有什麼天兵,哈利波特,皮卡丘的



每個都只有好笑可以



唉~看來他在裡面整個就幸福快樂阿



不過這樣也好~



我也比較放心^^



看到他回來了,我真的好開心^^



之前都只有電話



不過看到了他~電話已經不夠了



還是看到他比較實在啦^////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