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也是個好天氣

是個適合出門走走的日子

所以,我就走路去他家

就此開始我的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ㄧ去他們家~看來大家還是睡的很晚



好加在剛好lucy(菲傭)要出來曬衣服



順便可以幫我開門



沒鑰匙的我可真的是要吵醒大家了



今天沒擦防曬,沒上粉底



整個素顏到他家,天哪~



我整個痘痘爆紅的><沒遮瑕整個就是紅豆冰......不是一顆而已,是一整臉....



哎,何時我的皮膚才能回復到最初的平滑呢..........(我快哭了)



所以今天就麻煩了伊雯姐姐幫我擠痘痘



真的很痛....不過跟我爸比,算是好多了



不過伊雯姐姐擠粉刺是真的超痛的......鼻子乾淨許多



賞心悅目^^



後來姊姊還幫我洗臉敷臉消炎,整個就很周到,真的很謝謝你~伊雯姐姐



後來無所事事到八.九點



宇軒帶我去學騎車



雖然他坐在我後面陪我



但是還是很害怕......



轉彎是我的殺手.....還害宇軒一直被旁邊的雜草割到腳.....



練了許久,久了就有點不耐煩....有時還會有點分心,差點撞到.....



後來自己惱羞......不管什麼一直胡亂騎



他也知道我生氣了



就一直坐在後面保護我,但是不說話,等我氣消一點



其實我這個人真的滿情緒化的



想想事後真的很對不起



宇軒,很抱歉



你這樣的教我,我還鬧脾氣......對不起



雖然你說你不希望我學會騎車



覺得很危險



但是以後我還是得學會麻.....



不然你不在,誰要載我??



總不能靠你來載我呀~



寶貝,我知道路上很危險



我自己會知道的~現在的我還正在學呀



學會了~以後就會知道如何避免危險~好不好~~~



我不是玻璃娃娃



不會這麼容易出事的^^........(雖然這樣說你好像還是不會放心=3=....)



今天很謝謝你教我



不知道星期一可以再繼續教我嗎



我會乖乖的學的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就當你教過騎車的10幾位女生




騎車最好最安全的~好,不,好呢^皿^y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謝謝你陪我去買衛生棉拉~



你人最好了,宇軒~~~~^3^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