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晚上2點44分

無聊的我,還睡不著

弄完志願分發的東西

就來打打網誌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傻傻的我



有個真的連自己都哭笑不得的事



下午我在吃芒果時



首先,我爸都會先切好一小塊一小塊,裝滿好幾個盒子放入冷凍庫



就是芒果冰了,既消暑而且芒果也比較不容易壞



當我從冷凍庫拿出來



那真的不是普通的硬......就慢慢的等它退一點



吃到一半



我正在努力用叉子挖掘芒果時



一挖起來,沒想到芒果竟然飛起來打到我鼻子....



小小一塊,威力驚人!!!



接下來我又差點被芒果打到第二次,不過我閃掉了



不然我可能換成眼睛吃芒果吧



我怎知好端端的想吃芒果也會被芒果打到

叉子的彈力更是驚人,連帶加速了芒果的飛行



就這樣吃了一記

後來說給我家宇軒聽



他果然大笑了.......他說我真的太可愛了.........



這聽起來一點都沒有稱讚的意味



你可以直接說我笨沒有關係啦=ˋ3ˊ


















在家沒事做的我



剛剛把日劇[夜王]再看一遍



之前沒看到結局,想說沒事就找來打發時間



前一陣子也把[獵人]整個全部重看一遍



[我們這一家]更是必看的



結果搞的現在電視有播[我們這一家]的卡通都沒興趣了



因為我都看過了,連最新的也幾乎看完了=3=



現在電腦真的是我的消磨時間最好的必備良品



一整天待在電腦前也不會無聊



只不過屁股很濕就是



最近真的很熱....颱風快點來吧

















by the way.............



說到颱風



本來它來不來我很緊張的,現在已經沒差了



因為我那親愛的寶貝這星期留守,所以下禮拜才回來



嗯....久久見一次面的感覺,彷彿可比照牛郎織女吧~雖然沒他們那樣的悽慘



希望下禮拜能快點來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東森YOYO台:現在是早上三點~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