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心

我不是懷孕

也不是宿醉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是早上空腹吃藥



後來再給他喝個幾口牛奶



搞的胃不舒服了吧= =+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才剛吐完



不過還是有點想吐= =



晚點我還要再去看一下我的感冒



我這次感冒拖蠻久的



我都有正常吃藥喔



只不過時好時壞啦



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痊癒.....


















(再去廁所挖一挖好了......還是好想吐...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